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绝对值得期待!FLCL:将推出续集动画

绝对值得期待!FLCL:将推出续集动画

早在2001年的时辰,由GAINAX、Production I.G连系建筑的OVA性质动画《FLCL》曾经激起了不错的应声,而且昔时的建筑职员如今也都是业界大佬了。而近日相关方面宣布:将建筑这部作品的续篇。

绝对值得期待!《FLCL》将推出续集动画

此次的动画将由Turner公司同Production I.G连袂来完成。续篇将为12集,而且分为两个季度播出。本次除了鹤卷和哉将担负作品的监修之外,总导演由负责过《内心丈量者》的本广克行担纲,而人设原案是曾经建筑过《新世纪福音兵士》的贞本义行。其它,岩井秀人也会加入作品的脚本创作。

今朝官方估量将在2017年岁尾~2018年岁首年月旁边在美国播出这部作品,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FLCL》此前曾经有过6集OVA、3卷小说以及2卷漫画。作品告诉了小学生南束直太原来过着安祥的生产,然则某天当奇奥少女春原晴子倏忽骑着Vespa突入他的生产之后,他的运限也就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更动……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绝对可怜小孩》《绝对防御利维坦》《绝对双刃》《绝对可怜》《绝对无敌OVA

上一篇:道馆争夺!口袋妖怪 GO:公布系统要素 下一篇:广濑铃:三角关系里选择维持友情的太虚伪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