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超:设定图曝光:宇宙之王就这样?

龙珠:超:设定图曝光:宇宙之王就这样?

跟着《龙珠:超》动画宇宙武道会的收尾,奇奥的“十二宇宙之王”将正式登场!今朝JUMP杂志已经发布了宇宙之王的人设图,不外这长相有些让人无法吐槽……

《龙珠:超》设定图曝光:宇宙之王就这样?

这张新脚色设定图来自于推特网友“あき@チェイサー:ゼノ”的爆料。当然顶着“宇宙之王·全王”的名号,但这张人设图总给人一种幽默的感觉。两位“王”一高一低,高个子的和塔格玛有些相同,矮个子的有些像饺子。对此网友们纷纭吐槽——“果真验证了‘人不成貌相’这句话”、“莫非实力越强画风越简朴?”、“听说这是鸟山明的亲笔设想,老鸟的搞笑之魂又在熊熊点火吗”……

因为今朝尚未颁发更多谍报,因此无法断定这两位究竟结果是“第十二宇宙的王”仍旧“掌管所有十二个宇宙的王”,也不明确这两位在剧中是主要脚色仍旧打酱油的路人,更多内容将在《龙珠:超》动画播出后予以揭晓。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龙珠Z:复活的F》《七龙珠剧场版》《龙珠Z:悟空与贝吉塔的合体》《GT龙珠》《龙珠改:赛亚人来袭

上一篇:马蹄形手柄!?任天堂最新奇葩专利曝光 下一篇:中国女孩被日本宅男封为“最美樱花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