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龙珠超:都已经没人关注了吗

网友:龙珠超:都已经没人关注了吗

在旧年官方宣布时隔多年建筑新作动态的时辰,良多《龙珠》粉丝都欢呼不已,而且等候这部作品成为年度霸权。然而时至即日,这部《龙珠超》却慢慢变得无人问津,为此也激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

网友:《龙珠超》都已经没人关注了吗

名無しさん必死だな@\(^o^)/ 2016/01/17(日) 13:01:13.90 ID:t53KEEmw.net

我记得以前GT曾经被以为是系列作品的利剑汗青,然而而今的《龙珠超》别说利剑汗青了,我估量官方都不希望它是汗青的一局部了吧,太无聊了。说假话无聊得我都不敢置信,归正我是在悟饭被打垮的那一集之后就再也不看了。

名無しさん必死だな@\(^o^)/ 2016/01/17(日) 13:09:46.54 ID:sQnx+BX2.net (1/3)

以是说早就了却的器械别没事儿拿出来鞭尸了。尤其是而今脚色的战斗力设定弄得莫名其妙,就如楼上说的,悟饭什么时辰变得这么垃圾了?岂论若何说跟魔人布欧战斗后的悟饭最少也是超强的脚色了吧?那而今出来个能秒他的算什么。

名無しさん必死だな@\(^o^)/ 2016/01/17(日) 13:17:59.31 ID:UUX2zoXp.net

尽量说或许官方觉得这片也即是哄小孩的,完全不是拿给你们这些老宅看的。但作为一个由龙珠随同长大的人,而今每周都觉得自身童年的丑陋记忆在一点点被抹去……

网友:《龙珠超》都已经没人关注了吗

名無しさん必死だな@\(^o^)/ 2016/01/17(日) 13:32:26.70 ID:0glKTp6P.net

我觉得最恐怖的是这部作品居然是鸟山明监制的……这才是我最不克不及接收的处所。原作者真的为了骗钱,连自身的作品都要毁失落吗?若何你说这即是一部同人,我还能接收一点。鸟山明已经才调枯萎死亡了啊。

名無しさん必死だな@\(^o^)/ 2016/01/17(日) 13:41:11.26 ID:AncCSiwX.net

作为一部全世界都有粉丝的作品,建筑方能不克不及意识到一点责任感。哎,归正我是弃了。

  《网友:龙珠超:都已经没人关注了吗》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会让汉子崇拜的十大男性游戏角色 下一篇:刺激六感!大阪USJ带你走进“彭薇薇世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