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解读圣斗士星矢:城户纱织魅力

日媒解读圣斗士星矢:城户纱织魅力

说到由车田正美创作的《圣斗士星矢》,生怕良多比拟怀旧的动漫迷乡村当即想到不少经典的脚色吧。而除了各路小强之外,女副角城户纱织(雅典娜)也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解读。

日媒解读《圣斗士星矢》城户纱织魅力

■总之是一个率性的巨细姐

城户纱织是作为财团巨细姐生长的,因此一直生产得无拘无束。她对于财团旗下孤儿院的孩子们(其实是圣斗士)极度刻毒,以至于还做了一些比拟过渡的任务。然而,恰是这样的透露表现,让她在酣睡了雅典娜的身份之后,组成了鲜明的反差。而今回忆起来,真的很难想象昔时的纱织是那么率性的女孩。

■雅典娜酣睡

应该说纱织酣睡雅典娜身份的一刻,对于整部作品都带来了重大的起色。她不仅立场发生了显着的更动,还展现出女神的威严·慈悲以及嫉恶如仇的姿态。不外由于此前率性的行为,让她很难一入手下手就被圣斗士们所接收,然则凭仗她开初的努力最终实现了息争,而且圣斗士们也跟她一起选择了跟险峻作战的路途。

日媒解读《圣斗士星矢》城户纱织魅力

■酣睡后承受的有限苦难

当纱织以女神雅典娜的身份酣睡之后,那种看起来极度谦恭,实践上对于险峻极为峻厉的行为也形成了良多的费事。在“十二宫篇”当中,她被箭掷中,而尽量在痛楚之下,她仍旧为圣斗士们祷告,而且帮手他们取得失利。尽量陪伴着苦难,然则作为女神而生长的纱织却显得那么漂亮优雅,而这种留情之心更是让人觉得魅力实足。

在此前的TV版完毕之后,城户纱织还在OVA、片子版当中进场过。不外无论是哪部作品,她那作为女神的使命感都没有旋转。在知晓了纱织率性过去的条件下,让我们再度存眷她那女神的生长吧。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调查:女大学生能接受男生唱什么动漫歌曲 下一篇:这也要卖本子?知名插画师与声优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