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还原!香港COSER出雷姆引发日媒关注

神还原!香港COSER出雷姆引发日媒关注

因为而今装扮跟PS等各类配套配置都极度到位的关连,COSPLAY已经成为了良多动漫迷的兴趣了。比来一段光阴,《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红遍了整个动漫圈。而良多人也入手下手出雷姆跟拉姆的COS。近日,中国喷鼻香港的COSER就因此激起了日媒存眷。

神还原!香港COSER出雷姆引发日媒关注

神还原!香港COSER出雷姆引发日媒关注

这一对COS组合叫做“Yui & Kitty”,而如日媒颁发的图片所示,这是两人衣着性感泳衣,待在泳池当中的画面。虽然除此之外,也有衣着婢女装、屈服、婚纱等差异的版本,可以说极度诱人。据了解,两人不仅将自身的COS图片发布在脸书等平台,还曾经加入过WorldCosplay等举止,可以说在圈子里也是颇有影响力了。

神还原!香港COSER出雷姆引发日媒关注神还原!香港COSER出雷姆引发日媒关注神还原!香港COSER出雷姆引发日媒关注神还原!香港COSER出雷姆引发日媒关注神还原!香港COSER出雷姆引发日媒关注神还原!香港COSER出雷姆引发日媒关注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我觉得比之前看过的任何一款COS都要赞。”“那么,能讲述我支解体式格局吗?我去脸书上找她们。”“婚纱雷姆太棒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更喜欢哪一张呢?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

上一篇:死神:结局引发的血案!欧美宅怒烧原作毁光碟 下一篇:到底够没够? 网上又传将出哈利·波特 G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