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男手游明日之星 7:推出漫画&小说

美男手游明日之星 7:推出漫画&小说

由资深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做脚色原案的美女偶像养成手机游戏《明日之星 7》(《IDOLiSH 7》)漫画版和轻小说版将于12月4日上市。

美男手游《明日之星 7》推出漫画&小说

美男手游《明日之星 7》推出漫画&小说

美男手游《明日之星 7》推出漫画&小说

美男手游《明日之星 7》推出漫画&小说

漫画版在黑泉社的少女漫画网站“花LaLa online”上连载,由山田乃越绘制,描述了七位男副角飘泊到无人岛,加入偶像举止会的原创故事。

而小说版《向流星祷告》也在黑泉社网站连载中,由负责游戏脚本的都志见文太执笔,种村有菜绘制封面和插图。漫画和小说的出书还会附上下载SSR卡的暗码,前者是七濑陆,后者是九条天,图案也是由种村绘制。

《明日之星 7》这款手机游戏告诉了7位男副角为了成为偶像界明日之星而残杀的故事,玩家在内中担负该偶像组合的掮客人,引导他们走上顺遂之路。脚色包罗六弥薙(CV:江口拓也)、和泉三月(CV:代永翼)、和泉一織(CV:増田俊樹)、七瀬陸(CV:小野賢章)、二階堂大和(CV:黑井悠介)、逢坂壮五(CV:阿部敦)、四葉環(CV:KENN(微博))。

(腾讯动漫频道10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男手游明日之星 7:推出漫画&小说》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上一篇:今市子岸边之歌:系列新作公开 下一篇: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Staff名单首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