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小说题材异世界之后还有什么可能爆红?

轻小说题材异世界之后还有什么可能爆红?

有人说“异世界”是从以前就入手下手盛行的题材,也有的人说迄今为止轻小说里最滞销的题材即是“异世界”。然则依照日中则昃的事理,总有一天异世界低潮会徐徐退去,到时辰又是什么题材来接力呢?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轻小说题材异世界之后还有什么可能爆红?

●在异世界转天生人以外的生物仍旧无法接收吧……

●如实是异世界的人穿越到今世社会呢?

●若何在异世界里体育系跟不良少年尚有现充盘据在一起的故事会受欢送吗?应该不会吧……

●异世界这个梗用太久了,若何是宅男转生为帅哥,从此人生逆转的故事已经没什么意思了吧。

●在实践世界开后宫没有在异世界开后宫那么公平。

●异世界不是低潮而是一种传统。

●可能日常系这个题材可以入手下手盛行,不外日常系的作品也良多了。

轻小说题材异世界之后还有什么可能爆红?

●《十二国记》是异世界题材里的佳作了。

●SF作风就不会盛行起来吗?

●若何是以前的异世界,跟同窗一起穿越的,必然在异世界里成为仇人。

●日常和非日常都盛行不起来,仍旧后宫展开最多人喜欢看啊。

●异世界轻小说改编成片子也比拟简朴,不须要什么大道具。

●后宫这个要素是必需的,从以前入手下手形成轻小说的要素即是各类差异属性的妹子各显术数啊,即是而今说的脚色萌。

●若何也好,即是不要有男副角明明什么小我魅力都没有,但妹子仍旧都喜欢他,不要有这种设定就好。

●尝尝用女副角做第一人称吧,像《秀逗幻术师》那样。

●尝尝设定西崽公穿越去异世界过得很悲催,人生并没有逆转的故事吧。

轻小说题材异世界之后还有什么可能爆红?

看来异世界果真是宅男的肉体故乡啊。并且不单后台是异世界,剧情还要开后宫。这样的传统已经继续了若干十年,不知道还会继续多久。作者们无妨思索一下上面网友们提到的新标的目的吧。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牌情缘:与西武崇光百货推出和果子 下一篇:素人凌辱!柏木由纪新剧遭扑倒揉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