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动画化后肯定会火的轻小说

日媒评选:动画化后肯定会火的轻小说

置信连年来良多动漫迷都看过日本网站“成为轻小说家吧”上面的作品吧。而个中不少作品由于改编动画激起了不错的人气。那么尚未动画化的作品中,哪些值得存眷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点评。

日媒评选:动画化后肯定会火的轻小说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这是日本小说家爱七ひろ创作的轻小说,故事告诉了程序员铃木一郎某天倏忽发现自身穿越到了异界,而且还酿成了15岁时辰的年老模样。而面临怪物的来袭,他开挂扫平了一切,不外之后基本装作小市平易近一样偷偷地生动着。

日媒评选:动画化后肯定会火的轻小说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这是一部西崽公转生到异界之后,酿成最弱怪物·史莱姆的故事。不外最初却由于配置的问题而是“最能人”。此前的漫画版也博得了不错的评价。

日媒评选:动画化后肯定会火的轻小说

★《骑士&邪术》

这部作品是天酒之瓢著作、利剑银担负插画绘制的机战奇幻题材日本轻小说。故事告诉了因事变死去的西崽公在生活此前记忆的环境下穿越到了异界,并以“艾尔涅斯蒂·艾挈巴鲁利亚”的名义在世。某天,他碰见了巨大人形刀兵“幻晶骑士”……

日媒评选:动画化后肯定会火的轻小说

★《异世界食堂》

当然今朝单行本才刊行了2卷,然则销量环境一片大好。作品告诉了会在周六有来自异世界来客的饭铺的故事。作品对于拾掇的描绘很到位,因此不建议空肚不雅观看。同时这也算是创始了异世界×拾掇题材的先河。

日媒评选:动画化后肯定会火的轻小说

★《书虫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拾掇员而不择手段》

这是一本书虫为了书虫而创作的书虫向作品。喜欢书的女大学生来到了转生的世界,而且由于“没有书的话,那么我就来写书吧”的方针而残杀。当然主题基本即是创作书,但若何动画化之后必然极度幽默了。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青春催泪弹橘色奇迹:夏季开播 公开人设草图 下一篇:寒蝉鸣泣之时:官方庆祝TV动画播出10周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