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行尸走肉:演员曝料称知道尼根杀死谁

行尸走肉:演员曝料称知道尼根杀死谁

近日好莱坞演员泰勒 ·詹姆斯 ·威廉姆(在AMC热播剧中《行尸走肉》饰演诺亚) 接收《娱乐周刊》的造访,透露表现自身知道《行尸走肉》第六季开头时哪位成员死于尼根缠满铁丝的棒球棍(露西儿)之下。

《行尸走肉》演员曝料称知道尼根杀死谁

《行尸走肉》第六季开头留下了一个大挂念,即是最大反派尼根登场后,抓了瑞克一行人,并挥舞露西儿打爆了某小我的头,但不雅观众却无法猜想出这小我究竟是谁。而近日泰勒 ·詹姆斯 ·威廉姆却在《娱乐周刊》的采访中大方供认自身知道死的人是谁。他说 ”在第六季拍摄过半的时辰,我就知道阿谁被尼根打死的人是谁了。“ 泰勒 ·詹姆斯 ·威廉姆扮演的诺亚在第五季进场,第五季末死去。尽量他不再浮现在《行尸走肉》中,他透露表现自身仍旧和剧组放弃接近的支解,剧组也会讲述他该剧的进展环境。然则他理解制片人Scott M. Gimple要求所有职员要保密的原则。以是他不未便泄漏阿谁死去的成员姓名。实践上巨匠不知道,反而更幽默。与此同时《行尸走肉》的另一名演员诺曼·瑞杜斯也称自身知道尼根在第六季末杀死了谁。但也是秘而不露。

《行尸走肉》第七季将于往年底在AMC播出。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粉丝呼吁卢卡斯影业扩展星战宇宙 下一篇:基努猫恶搞美国队长3: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