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花骑士”出镜铁拳:片场照曝光

“百花骑士”出镜铁拳:片场照曝光

因扮演《权力的游戏》中的百花骑士而成名的英国演员芬·琼斯,自宣布出演漫威和Netflix连系出品的新剧《铁拳》中的铁拳以来,引起了浩繁业内子士和影迷的存眷,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芬·琼斯在纽约市焦点拍摄现场的照片。

百花骑士”出镜《铁拳》片场照曝光

百花骑士”出镜《铁拳》片场照曝光

百花骑士”出镜《铁拳》片场照曝光

百花骑士”出镜《铁拳》片场照曝光

在曝光的照片中可见芬·琼斯穿着休闲,不修容貌,光脚走路,接续仰望天空,还一边听着音乐,让人不禁好奇,究竟结果芬·琼斯会若何演绎铁拳这个经典的时间高手呢?新晋90后影星杰西卡·亨维克(曾主演《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已经确认加盟漫威新剧《铁拳》,出演时间高手科琳·温。杰西卡·亨维克扮演的科琳·温是铁拳丹尼尔·兰德(由芬·琼斯扮演)的主要盟友。汤姆·佩尔瑞也确定加盟《铁拳》出演·米查姆家眷的成员。

《铁拳》是漫威电视局部联手Netflix打造的真人超等俊杰剧集,改编自同名漫威漫画,是漫威片子宇宙的一局部,该剧告诉了铁拳丹尼尔·兰德在失落踪多年后,回到纽约市侵陵罪恶的故事。他不单有超凡的中国时间,还能从铁拳中理睬呼唤奇奥力气。该剧将于2017年在Netflix首播。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司机开车带你看AV 高还原路人女主:OP 下一篇:食戟之灵:最新话再创高潮 感叹号神打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