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双11余韵:男性后宫动画频现“百奇”

双11余韵:男性后宫动画频现“百奇”

11月11日在我国事“王老五骗子节”、“买买节”,但在盟国11区倒是“百奇&百利滋之日”,情侣亲友戚友互送百奇就像黑色恋人节送巧克力一样盛行,他们还玩出离奇古怪的“百奇游戏”。此次我们来引见一下在动画里有浮现过百奇零食的局面。

1.《邪术少女小圆》

双11余韵:男性后宫动画频现“百奇”

杏子切实其实无时无刻都在吃器械,每每拿出零食问别人要不要来一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拿出的苹果,但也塞过百奇给小焰吃。

当然杏子刚进场给人的印象是独食主义者,但每当她拿出零食都能让人感慨到“共享”意识。

2.《KERORO军曹》

双11余韵:男性后宫动画频现“百奇”

在《军曹》第七季第316话《桃华 我是军曹?+Keroro 来自宇宙的侵陵设想 》中,桃华的魂魄跑入KERORO身段里,与冬树玩百奇游戏。看桃华事先的应声就知道了,跟心爱的人一起玩百奇游戏可是女生的憧憬。

3.《旋风管家》

双11余韵:男性后宫动画频现“百奇”

在动画第二季第25集《这究竟是管家与巨细姐的故事》里,小凪叫飒帮自身买的零食即是百奇,效果百奇卖到没货,飒只好自身亲手做。

而在某怪盗三世片子局面中也有仍旧过飒的台词。百奇真是受欢送!

4.《食灵—零—》

双11余韵:男性后宫动画频现“百奇”

动画OP中浮现的即是百奇。百奇在第3话、第4话和第12话中进场率极高。已经相当于《机械人条记》中的干杯局面了。虽然也会有百奇游戏局面。

若何要列举浮现过百奇的动画切实其实多不堪数,《轻音少女》《恶运星》《蔷薇少女》《校园暧昧大王》《猫恋》《肯普法》等等一大堆,并且百奇游戏在男性后宫动画中浮现频率极高,是相当容易独霸的道具!(腾讯动漫频道11月1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双11余韵:男性后宫动画频现“百奇”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双11余韵:男性后宫动画频现“百奇”》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漫杂志因剧透K:剧情正式谢罪 下一篇:普罗米修斯:或再拍两部 卷入外星细菌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