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食戟之灵:最新话再创高潮 感叹号神打码

食戟之灵:最新话再创高潮 感叹号神打码

岂论身为一枚吃货仍旧一位名人,无人能抵挡《食戟之灵》的下药做饭模式,自动开启触手爆衣功能,比祖传神药还灵。而在最新一话的《食戟之灵》中,读者的下限又被刷新了,秘书子的XX被感叹号打码了。

《食戟之灵》最新话再创高潮 感叹号神打码

名人们一会儿来劲了:“真有才!”、“打码结果强!”“工口漫多用的是一块利剑色海苔。”“从手指缝可以看到不应看到的器械。”“若何是矢吹老湿会用XOXO的透露表现手法。”“就算没有秘书子倾情演出,我也爱《药王》!”

《食戟之灵》是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美食漫画。告诉某小镇小餐馆二代幸平创真在承受利剑垂老强行收楼风云后,到驰誉拾掇学校“远月学园”念书,善于用无穷的食材做出创意有限的拾掇。在那里的学生都必需用美食来屈服对方或评委果身段。实践世界中,也有良多拾掇高手对其菜式进行还原。TV动画由J.C.STAFF建筑,2015年播出第一季,第二季将在往年7月开播。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食戟之灵贰之皿》《食戟之灵

上一篇:“百花骑士”出镜铁拳:片场照曝光 下一篇:绪方惠美 日笠阳子确定出演TV动画弹丸论破3: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