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室:大小姐在食戟之灵:里高潮了多少次

X档案室:大小姐在食戟之灵:里高潮了多少次

离《食戟之灵》第二季开播不到一个月了,置信不少吃货是一边忙着淘汰自身的零食小旅馆,一边喊着“春药之灵,吃出低潮,吃出安康!”的标语呐(企鹅娘趁此机遇进了一批辣条,筹备一天一小包来倒数开播日呢)。

傲娇的女主绘里奈明明嘴里喊着不要不要,身心却无法抗拒美食(男主?)所带来的各类低潮。对于这么一位阳奉阴违的巨细姐,身为一场场触目惊心汗青的见证人,我们能否该提醒她低潮了若干次呢?

【变身版鸡蛋拌饭】

X档案室:大小姐在《食戟之灵》里高潮了多少次

做法:把鸡翅和鲣鱼汤、酒、淡酱油一起文火慢煮,再将煮出来的汤冷却,待其凝聚再切成小块。撒在热腾腾的米饭上后,溶解的鸡翅汤汁就会“咕噜”地裹在鸡蛋上,包括了鸡肉厚味精髓的滑溜爽口汤汁和浓烈口感,完美地陪衬了鸡蛋柔滑松软的味道。

X档案室:大小姐在《食戟之灵》里高潮了多少次

对于吃惯山珍海味的巨细姐来说,因为总被他人温顺地看待,或者说是被当成女神来跪拜,于是先入为主地以为国民的味道与野狗无异。这种错误的人生不雅观让她差点错过了幸平创真那灵动的手指头,以及无拘无束游走在砧板上的菜刀会带来如斯狂野而细致的新感觉。当染上鲜喷鼻香的蛋花出口,从脚底一窜而过的酥麻感就像天使的羽毛轻抚着皮肤个体,让她流下了辱没的眼泪,却又带着若干分从未有过的兴奋与末路怒。

【咖喱蛋包调味饭】

X档案室:大小姐在《食戟之灵》里高潮了多少次

做法:稀疏高汤用鸡骨头与牛筋尽心熬制而成,用黄油炒过的牛绞肉与洋葱厚味渗入渗出到米饭当中,调味汤汁与煎过的鸡蛋宛若音乐与舞者之间的完美搭配。酱汁是用蚝油做底,再用蜂蜜调味。被蛋包裹住的米粒闪灼着漂亮的光泽,就像淋上顶级酱汁的盖浇饭的米饭一样。只要轻尝一口,便能感慨到怒涛般的味觉侵陵。

X档案室:大小姐在《食戟之灵》里高潮了多少次

这股醇和的喷鼻香气,让巨细姐隔着玻璃都能感慨到。童贞的身段最诚笃了,只要测验考试过第一次,这种味道就会被烙印至魂魄最深处。明明眼耳鼻都在感慨着,双唇却不克不及触碰,这种感觉就像体内埋入一个小跳蛋,心痒难耐却无可若何。这道蛋包饭和叶山的咖喱拾掇只差了1分,令人可惜。

【三田村那不勒斯面】

X档案室:大小姐在《食戟之灵》里高潮了多少次

实习时代,创真与小秘书被分到了一组。对于巨细姐与小秘书的关连,巨匠懂的,这对主仆进场必然要洒点鲜红玫瑰花瓣或配上清白的百合,来点情意绵绵的含混话语,让人微微心跳放慢才正常。因此这一段也是小秘书代巨细姐先尝尝创真的技巧。在一来一回中,小秘书对创真产生了置信感,互助也开展得很成功,最后还帮手传漫画给巨细姐看。

【炭烧鹿后腿肉配栗子酱汁】

X档案室:大小姐在《食戟之灵》里高潮了多少次

做法:先把葱蒜切末,平均地撒在鹿肉出息行腌制,让肉汁变软并激起鹿肉的鲜嫩。然后运用天津大板栗和炭火穿插出令人惊艳的味觉世界。

X档案室:大小姐在《食戟之灵》里高潮了多少次

看到小秘书被攻略了,巨细姐禁不住尝了一口,效果身上的衣物就像坚硬的栗子壳被爆开一样,“噼啪”落下,这才是真正的蜜汁娇喘,色气满满。并且巨细姐也亲口供认了:“嗯……嗯!由于是幸平君……我想最低限度也能称之为法度拾掇吧。”

【鸡蛋天妇罗盖饭】

X档案室:大小姐在《食戟之灵》里高潮了多少次

做法:先把生鸡蛋放进塑料袋里放冰箱进行冰冻,然后剥去蛋壳,将生鸡蛋裹上面衣炸得酥脆,在刚煮好的饭面上浇上满满的甜辣酱汁,放上鸡蛋天妇罗后再浇一次酱汁,用紫苏叶做装点。皮相看似油炸,发出动听的“滋滋”响声,用筷子撩开后发现只有外侧卵白稍微凝聚,蛋黄仍旧完美的半熟状态。

X档案室:大小姐在《食戟之灵》里高潮了多少次

护主心切的小秘书耽忧巨细姐吃下后产生异变,但老天爷要你低潮不得不低潮啊……效果巨细姐华美丽地裸了,被这种特价鸡蛋打造的深奥而细致味道屈服了。总结一下经验,巨细姐是被逐步升级的鸡蛋撩高了兴致,先用熟悉的味道让巨细姐慢慢掀开身段,再加点料,这种以鸡蛋为序言的精湛手法只有药王才能办到啊!

对比巨细姐与创真的过去,两人都属于神童系列,都是三岁接收厨艺开苞,两人不是靠美食屈服你,即是我多下失落药放倒你的关连,不擦出燃烧花,你叫白叟家的晚年若何过。面临这部深夜看得要报警,下药做饭吃到天荒地老的作品,企鹅娘只能说为了吃货的幸福,请让第二季来得更乖戾吧!

X档案室:大小姐在《食戟之灵》里高潮了多少次

最后企鹅娘奉上一张福利,希望巨匠做个美梦,翌日连续气昂昂雄赳赳地放工上学喔(叉腰摇小短尾)!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飙车啦!美参议员候选人将H动画网站写成对手官网 下一篇:迪士尼喊你掏钱包!彼得的龙:正式预告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