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死人?高校·舰队:声优都不知剧情发展

要死人?高校·舰队:声优都不知剧情发展

比来一段光阴,从各类意义上4月新番《高校·舰队》都成为了巨匠存眷的中心。不外对于剧情党而言,接下来究竟是日常仍旧神展开也成为他们最等候的话题。近日局部参演声优泄漏:连她们都不知道剧情会若何生长。

要死人?《高校·舰队》声优都不知剧情发展

简朴而言,尽量她们声优去讯问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也不会有人来见告谜底。然则呢,在需要的时辰会专门支解一般声优,给她们引见脚色的相关设定。今朝不知道巨匠能不克不及都在世归去。而截至采访的时辰,灌音任务已经进行完第七集了。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看到‘单独支解’这一点我就发毛了……要单独见告便利的动态吗?”“至少在第七集之前应该不会死人?”“这岁首年月若何就喜欢用可爱的妹子去面临惨酷的剧情啊,都是小圆脸的错!”而关于本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作品告诉了一个大局部地表被海水沉没之后,少女们盼望从事海洋任务的明星职业·蓝色才子鱼的故事。然而丑陋的理想,都在一次“被哗变”之后突破……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卯月第一!偶像大师灰姑娘:人气投票公布 下一篇:粉丝自制海贼同人给地震加油却被迫谢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