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提前练兵!正义联盟:本周正式开拍

提前练兵!正义联盟:本周正式开拍

据报道,DC超等俊杰鸿文《正义同盟(上)》于本周正式开拍,若干位主演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了在大银幕上浮现最健美的身形咬紧牙关健身熬炼。

提前练兵!《正义联盟》本周正式开拍

提前练兵!《正义联盟》本周正式开拍

在曝光的图片中,分袂扮演超人、海王和钢骨的亨利·卡维尔、杰森·莫玛与雷·费舍均在进行负重训练,从略狰狞的脸色看得出来若干位男星都很拼。幽默的是,若干位主演的训练办法不尽类似,犹如也是脚色对肌肉线条的要求纷歧:超人须要雕塑般的肌肉,亨利·卡维尔训练更为全面,照片中的超人倒有点像《蝙蝠侠大战超人》影片中蝙蝠侠训练时拖轮胎的场景;海王因生产在海底而须要肌肉更具流线型;钢骨在被改造之前是橄榄球举止员出生,他须要强健的上肢和灵动的下肢,举重训练最吻合不外了。

提前练兵!《正义联盟》本周正式开拍

此前,因为《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并未达到预期,有粉丝以至联名示威,希望扎克·施奈德不要再执导《正义同盟(上)》,不外显然DC并没有答理,影片准期开拍,并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央视赞VR游戏:能让儿童更健康地成长 下一篇:濒死变身!奇异博士:曝中文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