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花开伊吕波:BD提前发售

剧场版花开伊吕波:BD提前发售

 戏院版《花开伊吕波》BD提早出售

2013年三月放映的动画电影《戏院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将在十月十二号金沢汤涌汤泉举办的“雪洞祭”上卖出附有会场公用特典的BD碟。压根儿戏院版的BD和DVD的预约卖出日是十月十六号,不过这次流动却提早卖出了。

《戏院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是在2011年播出TV版后制作的戏院版动画。本作是位于富山县的动画制作办公室“P.A.WORKS”制作的首部原创动画,播出后下种了不小的人气,继而推出了戏院版。

动画的戏台以石川县金沢市的的汤涌汤泉为原形,动画中闪现的“雪洞祭”压根儿是一个虚拟的祭典,不过动画播出后却在异乡成为了事情的真实情况,由此能够感触到大家对这部作品的喜欢。举办祭典的时候,异乡投身旅馆业的担任职务的人也会参加,局面非常繁荣热闹。

BD的初回消费框定专门特地版的价格为含税945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584元),一般版的价格为含税735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454元)。额外,DVD的价格为含税525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24元)。

BD的初回消费框定专门特地版的包装和特典都值当粉丝关心注视一下子。首先,收进来BOX是总作画检查查看关口可奈味画的新图。特典是两段音频感想、滨口史郎的原创音乐CD,还有收录了安藤真裕检查查看的分镜、冈田磨里的脚本代码、名局遮挡面部的东西体解释和制作担任职务的人访问交谈等丰厚内部实质意义的小册子。具体状态现时还会在官网上宣布,感兴味的冤家无妨多注意一下子。

《戏院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STAFF】

原作:P.A.WORKS

检查查看:安藤真裕

脚本代码:冈田磨里

人物原案:岸田梅尔

人物设定·总作画检查查看:关口可奈味

【CAST】

松前绪花:伊藤加奈惠

鹤来民子:小见川千明

押水蔬菜的种子:丰崎爱生

轮岛巴:能登麻美子

相关动漫:《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蜡笔小新2012剧场版呼风唤雨我与宇宙公》《东之伊甸剧场版1+2》《梦比优斯奥特曼剧场版》《Suite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夺回来!连结内心的奇迹之音

上一篇:妖精的尾巴X圣石小子:预告情报 下一篇:悬疑漫画ARCANA事件簿:真人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