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藤子不二雄角色合体科幻机器人将发售

藤子不二雄角色合体科幻机器人将发售

 子藤不二雄角色合体科学幻想机器人将出售

作为东洋最有影响力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之一,子藤·F·不二雄在特别长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创编从事某种活动之中为咱们带来非常多经典的作品。不管是蓝瘦人解救世界的《哆啦A梦》,仍然略带浪漫主义色调的《小超人帕门》,又或是讲评各种奇思妙想发明的《奇天烈大各种学科》……这些个作品之中的故事令人入迷,而角色们的吸引力也难于阻止。还是正是深刻思考到这方面的绩效,最近几天非官方的脑洞大开地刊发:将在昔年十一月底卖出一款名为“超合体科学幻想机器人 子藤·F·不二雄角色群”的七巧板。规格如下所述:

 子藤不二雄角色合体科学幻想机器人将出售

超合体科学幻想机器人 子藤·F·不二雄角色群

价格:1490四号圆(含税)

卖出日:2014年十一月二十九号

对象岁数:15岁以上

引见:将子藤·F·不二雄笔下的6个角色“哆啦A梦”“多啦美”“帕门”“木手可罗”“芝比”以及“刚之助”合体为一的机器人。同机会器人还主将有子藤·F·不二雄标记忆力的“贝雷帽”“画笔”以及“光阴机”这三个道具作为配备。该机器人可是可以施行超级变型的式样哦!

 子藤不二雄角色合体科学幻想机器人将出售

当玩者将机器上下团结配备鉴别施行变型·合体在这以后,就可以闪现一台高度约225mm的原创办计细微机器人!

 子藤不二雄角色合体科学幻想机器人将出售

当然为了让超合金粉丝们满意,本机器人也主将有各种合体特效,气势十足。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井口裕香首张唱片Hafa Adai:详情 下一篇:青春之旅:片尾曲BLUE:7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