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专家:应出现更多类似大圣归来:的作品

专家:应出现更多类似大圣归来:的作品

据报道,“2016广东青少年动漫大赛”将拉开帷幕,而高校动漫专业学生作为今朝动漫创作的新力量,究竟他们的近况、研究标的目的若何?对此,暨南大学新媒体艺术系主任李杰在采访时指出:“良多院校的动画专业往往疏忽了动画言语自身的进修。”他以为动漫界要多拿一些有至心的作品出来。而暨南大学传授、曾在日本留学20多年的曾振伟则透露表现,中国做得好的作品作风没被继承,值得反思。

专家:应出现更多类似《大圣归来》的作品

专家:应出现更多类似《大圣归来》的作品

在谈到“中国风“的问题时,李杰称:”对于中国风的敦促,我们虽然是责无旁贷的,但这是个潜移默化的进程。我并不认同把上海片子制片厂建筑的水墨动画作为中国风的代表,我们不克不及主动地去界定什么是中国风。我们都说《大圣回来》是有至心的作品,我想只有当有一批这样的作品出来,我们才能找到中国风的脉络。没有作品空口说中国风毫有时义。而今急于拾掇的不是中国风问题,而是要多拿出一些有至心的作品。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扎导称蝙蝠侠大战超人:应该更黑暗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总有ACG业界中人英年早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