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国动画年产量下降一半 专家称质量提高

中国动画年产量下降一半 专家称质量提高

据相关数据透露表现,中国动画年产量由2011年的26万多分钟,下降到2015年的13万多分钟,下降了一半,转型升级已经收到了阶段性效果,以质量效益为中心的中国动漫财富生长机制已初步组成,积极效应入手下手接续开释。专家透露表现:“从规模数目增长为主转变为质量效益前进为主,体现了中国动画财富生长的客不雅观纪律,也吻合世界动画财富生长的潮水和趋向。”

中国动画年产量下降一半 专家称质量提高

在杭州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国度新闻出书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引见,中国动画年产量已经继续不乱在13万分钟,转型升级已经收到了阶段性效果,以质量效益为中心的动画财富生长机制已初步组成,积极效应入手下手接续开释。

田进透露表现,广电总局将连续紧紧扭住质量效益这一环节不放松,放弃不懈地为敦促国产动画转型升级、建设动画强国供应背运政策前提,营造优良市场情况。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中国好声音之对战最强音》《中国惊奇先生》《故事中国》《劳拉的星星在中国》《中国惊奇先生

上一篇:“萌护士”手绘漫画实习日记 网友点赞! 下一篇:日宅讨论:为何日本3D动画这么姗姗来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