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不是真的!数码宝贝:御用歌手和田光司去世

这不是真的!数码宝贝:御用歌手和田光司去世

若何是存眷了最新《数码法宝大冒险tri.》的配头,乡村为和田光司再度演唱《Butter-Fly》感慨宽慰吧?然而一个令人震惊的动态倏忽传来:光叔已经于4月3日因鼻咽癌亡故,享年42岁。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Butter-fly~最終回Ver. -和田光司- 正在加载... < >

这不是真的!《数码宝贝》御用歌手和田光司去世

这不是真的!《数码宝贝》御用歌手和田光司去世

今朝因为家眷的要求,光叔的葬礼只会由接近的石友跟亲戚来加入,不外4月下旬将会举行一个粉丝们加入的“和田光司辞行会”。具体动态会在接下来一段光阴里颁发。

这不是真的!《数码宝贝》御用歌手和田光司去世

这不是真的!《数码宝贝》御用歌手和田光司去世

和田光司身世于1974年1月29日,他在1999年凭仗为《数码法宝大冒险》演唱主题曲《Butter-Fly》实现了歌手出道,尔后《数码法宝大冒险02》、《数码法宝驯兽师》、《数码法宝最前方》等DM系列的主题曲都是由他演唱。然而在2003年的时辰,他就被确诊患上了咽喉淋巴腺恶性肿瘤,开初经由努力仍旧为如今的《数码法宝大冒险tri.》演唱了从新录制的《Butter-Fly》。因此原来良多人都以为光叔已经慢慢痊可,效果却倏忽迎来了这样的噩耗。对此腾讯动漫也祝福光叔一路走好,感谢感动你的“有限大”随同我们的童年!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时髦野性!宫野真守新曲SHOUT!:详情公布 下一篇:剑风传奇:漫画新刊6月发售 套碟封面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