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买不到就真的没了!工口动漫杂志上市三天光速售罄

买不到就真的没了!工口动漫杂志上市三天光速售罄

此前为巨匠报道过号称“给你一年份的H”的超工口动漫杂志《Megami MAGAZINE》于8月29日上市后激起了日本网友存眷的动态。而该杂志上市不到3天,昨天(8月31日)就接踵传出了光速售罄的动态。

买不到就真的没了!工口动漫杂志上市三天光速售罄

昨天,日本网友就发现良多网络商铺上的最新一期《Megami MAGAZINE Vol.6》已经售罄,于是有人入手下手在Megami MAGAZINE编辑部的推特上讯问,8月31日晚,Megami MAGAZINE编辑部推特账号发推称:“关于网络书店的《Megami MAGAZINE Vol.6》的问题,已经有好若干小我来讯问,我们也向弊社的贩售部确认了库存环境,我们手上也是一本现货都没有了。确切极度对不起。我们以为店头应该尚有库存,请巨匠去哪里买吧。”

买不到就真的没了!工口动漫杂志上市三天光速售罄

对于这本杂志的光速售罄,日本网友热议道:“看来巨匠都很喜欢乳首呢!男子汉大丈夫都好色!!”“去店头买也太羞辱了,我做不到!”“犹如杂志个体很难加印,不实时入手卖光了就再也买不到了。”“没想到这本杂志居然卖得这么好,果真而今只有工口能卖了吗?”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难道只会画小妹妹了?工口漫画家从良后画功退步 下一篇:买买买!PSVR美国销售火爆创最快售罄记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