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卖弄风骚、互相挤胸的巨乳娘真身居然是机器人!

卖弄风骚、互相挤胸的巨乳娘真身居然是机器人!

虽说日本的工口漫画有点少儿不宜,不外对不少宅男而言倒是排解寂寞的重要体式格局。工口漫画的构图中除了某些纯挚的恋爱举措外,尚有不少画面堪称“宏构”。 而巨乳美少女十指交扣互相顶住相互的胸部,就能使宅宅们血脉偾张。近日有网友发现这一性激动作居然与机械人动画《勇者王》有关。

卖弄风骚、互相挤胸的巨乳娘真身居然是机器人!

卖弄风骚、互相挤胸的巨乳娘真身居然是机器人!

巨乳娘互相挤胸在日语中叫做“おっぱいを押し付け合い”,而英语则翻译为了“symmetrical docking(シンメトリカルドッキング)”。而在《勇者王》动画中,当冰龙、炎龙、风龙、雷龙、光龙等机体的同调度数值逾越90%时,就能运用“symmetrical docking”进行合体。两个完全差异的举措居然翻译为了统一个词,切实其实很奇奥。

卖弄风骚、互相挤胸的巨乳娘真身居然是机器人!

卖弄风骚、互相挤胸的巨乳娘真身居然是机器人!卖弄风骚、互相挤胸的巨乳娘真身居然是机器人!

其实形成这一相同翻译的因由是出自某本四格漫画。在该漫画中作者就用“symmetrical docking”来形容两个巨乳美少女的合体。开初这篇漫画被外洋翻译之后,就沿用了symmetrical docking”的意思。不外仔细想一下,把巨乳娘互相挤胸换成两个机械人互相挤胸,那画面确切是太诡异了!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碰就高潮!让女人汁水四溢的痴汉技能太想要 下一篇:庵野秀明执导LoveLive!:的话动画会做成什么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