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圈一波钱!Rewrite+:将于7月29日发售

再圈一波钱!Rewrite+:将于7月29日发售

由Key社推出的人气游戏《Rewrite》自从宣布将于往年炎天开播TV动画以来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官方确认将在7月29日发售对于游戏进行从新修正建筑的版本·《Rewrite+》。

再圈一波钱!《Rewrite+》将于7月29日发售

此次的游戏售价8800日元+税。负责本次剧情修正的仍旧田中罗密欧,他将对于剧情进行补充·修正,而且追加一些镜头。而从官方颁发的图片上,我们也看到了一些新的CG图。其它包罗粉丝向碟片《Rewrite Harvest festa!》等也将涵盖个中。这从某种意义上也是官方运用动画化的效应再圈一波钱了吧。今朝一段3分钟长度的宣传片视频也已经颁发,那么到时辰粉丝们能否会买账呢?让我们连续存眷吧!

《Rewrite》原作告诉了一个名为风祭的乡村里发生的故事。西崽公·天王寺瑚太朗恰是这个倡议“人与天然共存”的都市里的住民,而他在查询拜访风祭中传达着未确认生物的空名时,莫名地发生了一些不成思议的气象……为此,他也寻求了超天然研究会的部长·千里朱音的帮手,然而此刻瑚太朗并没有心识到:自身正在根究的是那无人知晓的“真实”。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点十足!精灵宝可梦:剧场版追加详情公布 下一篇:传统的美!盘点日本动画中的和服美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