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圈一波钱!航海王:剧场版推出新特典

再圈一波钱!航海王:剧场版推出新特典

自从7月23日上映以来,《帆海王》最新剧院版“ FILM GOLD”就激起了无数动漫迷的存眷。依照今朝的统计数据,作品已经播种了44.6亿日元的票房。而或许是官方为了进一步晋升人气,近日宣布将从9月3日起推出新的特典。

再圈一波钱!《航海王》剧场版推出新特典

这个特典名为“附赠豪华声优15人签名 尾田荣一郎最新绘制插图卡(A5)”,从标题上就可以看出来,这是由尾田荣一郎亲自绘制的。同时,以田中真弓(路飞役)为首的9名主创声优也将在上面签名,其它本次的6名贵客声优同样会把签名送给巨匠。

对此,良多国内网友评叙说:“真好啊……国内上映的时辰能送吗?”“真的快等不及国内上映了,官方加把劲啊!”而关于本次剧院版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此次的剧院版动画是继2012年12月在日本上映的“FILM Z”之后,尾田荣一郎时隔4年再次作为综合建筑人加入的作品,由TV动画第3代导演宫元宏彰执导。故事发生在当局供认的自主国家、被称为“绝对圣域”的古兰·泰佐罗。这里的支配者是以至可以用款子独霸当局的黄金帝吉尔德·泰佐罗。最后可以看到凉帽海贼团成员被抓捕,路飞宣布要把黄金帝揍扁的热血局面。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迷糊餐厅:WEB版追加声优 麻仓桃将加盟 下一篇:闪电侠:电影曝反派 无赖帮重磅来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