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KB48”果子毕业公演 明天开始做高桥南

“AKB48”果子毕业公演 明天开始做高桥南

日本女子天团“AKB48”成员高桥南在今日(4月8日)迎来了25岁生日,并在东京秋叶原的AKB剧院举办“高桥南卒业专程留念公演~10年轨迹~”。小南这一路以来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不少粉丝激动到热泪满眶。小南就地宣布:“翌日入手下手以高桥南身份而努力!”

“AKB48”果子毕业公演 明天开始做高桥南

高桥南在卒业公演中以无伴奏歌曲《樱花花瓣》(《桜の花びらたち》)开场,之后演唱了《好想见你》(《会いたかった》)与《爱情禁止条例》(《恋愛禁止条例》)、《高声钻石》(《高声ダイヤモンド》)、《亲一亲Be My Baby》(《唇にBeMyBaby》)、《后面心理话》(《背中言葉》)、《十年樱》(《十年桜》)等歌曲。片山阳加与仓持明日喷鼻香、岩佐美咲等旧日战友均有出席,筱田麻里子由于要加入《火星异种》的福冈记者会无法来到现场但仍旧有打德律风鼓动勉励她,支撑她。

“AKB48”果子毕业公演 明天开始做高桥南

高桥南是2005年参与AKB48并成为一期生,2009年当上TEAM A的队长,2012年当上总监督,在这十年间成为成员们的肉体支柱。2014年12月宣布卒业并指定横山由衣为总监督交班人,2016年3月在横滨举办卒业演唱会,约3万粉丝前去支撑。“失落控偶像”贾斯汀.比伯在2015年飞日本录制节目时还强吻了高桥南,在网上激起热议。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Freeform预定漫威新剧斗篷和匕首: 下一篇:沙尘中的战斗!火星异种:电影新片段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