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兽:电影前传小说中文版封面曝光

魔兽:电影前传小说中文版封面曝光

邓肯琼斯执导的《魔兽世界》片子将于盛夏6月和粉丝们晤面,不外在此之前,一本名为《魔兽:杜隆坦》的片子前传小说将提前上市,为巨匠揭开杜隆坦率领霜狼氏族参与部落的真实因由,感喜好的不容错过。

即日《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片子小说中文版封面曝光,这本名为《魔兽:杜隆坦》的小说已经确定由新星出书社出书,作者为撰写了多部《魔兽世界》官方小说的克里斯蒂高登(其作品包罗:《战争罪行》、《战争之潮》以及《阿尔萨斯:迈向冰封王座》等等),译者也是巨匠极度熟悉的李镭。

《魔兽》电影前传小说中文版封面曝光

依照相关的引见,这本书告诉了“杜隆坦率领霜狼氏族,期近将长逝的旧德拉诺大陆上生活的故事。在多次谢绝古尔丹的约请后,他们一直试图做自身,但最终他们为什么会选择参与部落?这本书会讲述巨匠原形。与片子中杜隆坦为什么在嗜血的部落中仍旧生活小我,最终向人类乞助挽救自身的族人毗邻。”书中杜隆坦与德拉卡的连系以及最后的决定极度值得一看。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欧弟晒照庆生42岁汪涵,竟是涵哥COS黑历史! 下一篇:三大后宫男主角:阿良良木历+上条当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