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钱是大问题!魔兽:导演期待拍魔兽2:

钱是大问题!魔兽:导演期待拍魔兽2:

日,《魔兽》大片子的导演邓肯·琼斯在和粉丝互动时透露表现仍想要拍摄《魔兽》片子续集。不外,摆在他面前的一个实践问题是当然《魔兽》片子在中国市场揽获了2.21 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亿元),然则影片的举世票房也只达到了4.3 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9.6亿元)。和影片的巨额投资相比,影片最终仍旧处于吃亏状态。

钱是大问题!《魔兽》导演期待拍《魔兽2》

依照《好莱坞报道者》的估量,这部花了1.6亿美元拍摄的片子,要得到4.5亿美元以上的票房才能回本。而《魔兽》在举世播种的4.3亿美元的票房中,有逾越89%的票房收入都来自海外,个中中国不雅观众孝顺了2.21亿票房,逾越了票房收入的一半。尽量中国的不雅观众这么努力,这部片子仍旧亏了。依照知恋人士泄漏,这部片子最终吃亏了1500万美元。

钱是大问题!《魔兽》导演期待拍《魔兽2》

相比起片子建筑用度,1500万美元倒不是专程大的一个数字,但究竟也是吃亏。导演邓肯·琼斯曾在旧年片子下线的时辰说,他已经有了三部的片子构想。“若何这部片子取得顺遂,我极度必然Chris Metzen和我已经想好了三部片子都应该讲些什么。”而Chirs Metzen是暴雪的故事和系列总监。

不问可知,邓肯·琼斯若何想要拍摄《魔兽》续集的话,必需要思索传奇影业会不会投资。这对于琼斯来说无疑是个严肃的问题。

钱是大问题!《魔兽》导演期待拍《魔兽2》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嘴炮集合!复联3:曝开拍特辑 下一篇:人兽大战一触即发!金刚:骷髅岛:曝最新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