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不算反差萌!哪些女艺人美艳动人却很残念

这不算反差萌!哪些女艺人美艳动人却很残念

我们都知道,在二次元世界里存在着“反差萌”的观念。无意候皮相看起来很不良的妹子,效果却有着人妻个体的性情。而实践当中,可能有些女性长得很美丽,然则性情极度令人遗憾。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进行查询拜访,看看哪些女艺人吻合这个规范。

■你觉得哪些女艺人长得很可爱,然则性情很残念。

这不算反差萌!哪些女艺人美艳动人却很残念

●能年玲奈

“我们学校文化祭的时辰,她作为贵客过来了。然而声音专程小听不清,搞不懂她究竟在对谁言语。”(男性/21岁/大三)

“当然很可爱,但性情就让人觉得有些不成思议。”(女性/20岁/大二)

“在娱乐节目里,感觉她老是镇定不下来。这和她在影视剧当中的透露表现完全相反。”(女性/22岁/大四)

“感觉会激起良多的问题啊。”(男性/22岁/大四)

前些年,能年玲奈出演了良多影视剧,不外而今切实其实在电视上消失落了呢……开初她还测验考试更名,入手下手全新的旅程,然则究竟结果效果会若何呢?

这不算反差萌!哪些女艺人美艳动人却很残念

●广濑铃

“言语有些不知轻重啊。”(女性/20岁/大一)

“当然长得专程美丽,然则言语的时辰每每不思索别民心情,以是说让巨匠极度失落望。”(男性/23岁/大四)

“立场很糟糕,并且感觉很傻,这给人极度欠好的感觉,很遗憾。”(女性/24岁/研究生)

“由于性情犹如很低劣。”(男性/19岁/短期大学)

广濑铃每每被卷入一些风云当中。因为她在电视剧跟告白里都展现清纯的形象,以是说良多人会对这样的反差感慨失落望呢。

这不算反差萌!哪些女艺人美艳动人却很残念

●铃木奈奈

“看照片犹如很可爱的样子,然则电视里的她专程饶舌,和我想象中的纷歧样。”(男性/20岁/大三)

“明明极度可爱,然而性情跟脸却对不上。”(女性/20岁/短期大学)

“感觉性情方面有点蠢。”(男性/21岁/大三)

“很容易惹费事啊。”(女性/20岁/大三)

若何只是当杂志模特,那么不须要言语,以是给我们一种很可爱的样子。然而在娱乐节目当中,我们却听到她高声言语,于是就破碎摧毁了那种感觉呢。

这不算反差萌!哪些女艺人美艳动人却很残念

●Darenogare明美

“当然说长得很美丽,然则总觉得性情方面比拟奇怪,以是仍旧很残念。”(女性/21岁/大三)

“明明是个美男,偏偏是个爷们的性情。”(女性/22岁/研究生)

“她的一些照片显着是PS过渡,想要恶意卖萌了。”(女性/21岁/大四)

“只要不言语,我们仍旧好配头。”(女性/19岁/大一)

Darenogare明美每每会对自身的照片进行各类PS,于是给人并不太好的印象了。

这不算反差萌!哪些女艺人美艳动人却很残念

●藤田Nicole

“当然很可爱,不外总觉得不太靠谱。”(女性/23岁/研究生)

“至少言语的时辰用一下敬语啊。”(女性/20岁/大二)

“老是一副很蠢的样子。”(女性/21岁/大四)

跟铃木奈奈一样,藤田在杂志模间谍作上的透露表现无可抉剔,然则电视里的她老是看起来很傻,于是让那种可爱荡然无存了。

●其他

“小野乃乃喷鼻香。给人的感觉很烦。”(女性/19岁/大一)

“绫濑遥。当然很可爱,不外在电视节目里显得太过于自然了。”(男性/24岁/研究生)

“指原莉乃。我不喜欢她的性情。”(女性/21岁/大二)

绫濑遥在良多作品里乡村出演比拟自然的脚色,然而没想到她本人也是如斯呢。若何?良多人当然长相可爱,不外言语体式格局跟性情却让人觉得很残念。而且,正由于她们皮相太赞了,因此其他方面若何不到位的话,就会给人愈加糟糕的印象呢。那么说到这方面的艺人,巨匠能否也有其他设法主意呢?

这不算反差萌!哪些女艺人美艳动人却很残念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香菜!兵库县都出了哪些女艺人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碇真嗣要掐死明日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