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哈利波特作者椅子将拍卖,已出价6.5万美元

哈利波特作者椅子将拍卖,已出价6.5万美元

据报道,英国女作家J·K·罗琳早年创作哈利·波特系列小说时所坐的一把椅子将于6日在美国纽约赫里蒂奇拍卖行竞拍。截至4日,网上出价已达6.5万美元。

赫里蒂奇拍卖行网站上的信息透露表现,这是一把造于上世纪30年月的普通橡木椅子,现年50岁的罗琳昔时即是坐在这把椅子上写了头两本哈利·波特系列小说——1997年出书的《哈利·波特与邪术石》及1998年出书的《哈利·波特与密屋》。

哈利波特作者椅子将拍卖,已出价6.5万美元

哈利波特作者椅子将拍卖,已出价6.5万美元

昔时,身为一名年老独身母亲的罗琳生产拮据,她住在苏格兰爱丁堡一处当局资助的居处里,免费取得一套4把椅子。“这是个中最舒服的一把(椅子),以是我把它放在打字机前,坐着它打字,”罗琳在分析这把椅子由来的一份翰札里写道。信中罗琳埋怨这把椅子坐久了会让她后面痛苦悲伤,尽量“我豪情上很留念它,但我的后面可不依恋它”。

2002年,罗琳将这把椅子募捐给一个帮手受荼毒儿童的慈善拍卖会。事先,她用彩色颜料在椅子上写了两句话:“你可能觉得我不美丽,但不要以貌取人”,“我即是坐在这把椅子上写的《哈利·波特》”,并署上了自身的名字。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求胖次不再害羞!变态假面:表情包太可爱 下一篇:重版出来:黑木华:我爱东京吃货:与亚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