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哈利波特:赫敏演员:25岁后才是我的人生

哈利波特:赫敏演员:25岁后才是我的人生

J.K.罗琳带起的《哈利.波特》潮席卷举世,扮演赫敏·格兰杰的艾玛·沃特森也长成了大美男。近日,她登上英国潮水杂志《PORTER》谈现状,说25岁后才第一次感慨到自身的人生。

《哈利波特》赫敏演员:25岁后才是我的人生

她在接收《PORTER》采访时透露表现,自身的人生有一半以上的光阴都在演别人,当同龄人都在染发探寻小我时,她却满头脑都在想若何演好“赫敏”这个脚色。直到25岁后才有生以来第一次感慨到自身是艾玛。而今的她即是艾玛,她知道既要放弃公家形象又要放弃小我空间是很辛苦,但最后必然会有心义的。

《哈利波特》赫敏演员:25岁后才是我的人生

除了《哈利.波特》片子,艾玛连年来演了《浪漫鼠德佩罗》《芭蕾舞鞋》《壁花少年》等片子均大获好评,2011年取得第13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科幻片子女演员和最佳冬季片子女星,2014年以颁奖贵客身份出席第86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

(腾讯动漫频道12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哈利波特》赫敏演员:25岁后才是我的人生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哈利波特:赫敏演员:25岁后才是我的人生》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新春播出SP日剧 下一篇:450一个!樱桃小丸子:点心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