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新画面 纽特太帅让哈利妒忌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新画面 纽特太帅让哈利妒忌

《哈利.波特》别传片子《奇奥动物在那边》将于11月18日在美国上映,官方颁发的新画面是邪术学者纽特(埃迪.雷德梅恩 饰)与女巫蒂娜(凯瑟琳.沃特斯顿 饰)在陌头的一幕,只见纽特一手拿着手提箱,另一只手被凯瑟琳挽住。这也是埃迪初度曝光的片子全身照,饰演哈利.波特的演员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曾爱慕埃迪可以穿这么雅观的大衣,自身拍《哈利.波特》那十年穿的都是穿牛仔裤和拉链外衣。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新画面 纽特太帅让哈利妒忌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新画面 纽特太帅让哈利妒忌

《奇奥动物在那边》片子版由J.K.罗琳编剧,告诉《哈利.波特与邪术石》70年前发生的事,霍格沃茨所运用的《奇奥动物在那边》一书恰是出自邪术学者纽特之手,他到纽约去寻找那些逃出来的奇奥动物。邓布利多校长与弟弟、凤凰福克斯、哈利曾祖父、伏地魔等脚色也有可能在新片中浮现。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蛋神奇踪2》《超级无敌掌门狗 神奇太空衣》《雷神奇侠》《神奇海盗团》《神奇糖

上一篇:日宅讨论: 故事进入尾声时经常出现的神展开 下一篇:喜欢风之谷:的人比天空之城:的智商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