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讨论:乌索普的实力是不是已经可以秒阿龙

讨论:乌索普的实力是不是已经可以秒阿龙

作为尾田荣一郎的生活代表作,《帆海王》给巨匠带来了太多的惊喜。而谈判脚色强弱同样是粉丝们热衷的中心。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创议谈判:以今朝乌索普的实力,是不是已经可以秒阿龙?

讨论:乌索普的实力是不是已经可以秒阿龙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0(水) 08:28:13.678 ID:L1ZAcBbS0.net

我比来从新回忆了一下《帆海王》之前的剧情。若何说呢,巨匠还记得最初阿谁快把娜美逼得自杀的鱼人阿龙吧?昔时看起来犹如很弱小的样子,可是若何拿到今日的话,是不是就连乌索普都能轻松地一击搞定呢?至于路飞估量都有上将实力了吧。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0(水) 08:33:56.477 ID:v/1ey7fsK.net

我记得阿龙昔时的赏格金是两千万来着?当然说金额并纷歧定象征着强弱,但说假话到了如今这个境地,两千万级其它真心连喽啰都算不上,更别提跟凉帽海贼团的主力相比了……

4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0(水) 10:11:28.869 ID:8Ca1o4sqM.net

我以为仍旧值得商榷的。究竟乌索普重要依靠的并非精力实力,而是偷袭。那么若何空手空拳面临能咬碎一切物体的阿龙,生怕仍旧会吃很大亏的。但若何单方拉开了距离,那基本上是乌索普想若何玩若何玩的级别。

5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0(水) 10:35:04.490 ID:cJSU64Aya.net

我才应声过来,乌索普都已经2亿赏格金了哎。其实其它不说,光是他那种从钟塔摔下来都不死的精力,我估量就算残杀也未必就输给阿龙了。

讨论:乌索普的实力是不是已经可以秒阿龙

4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0(水) 10:09:20.546 ID:T5cKZzHI0.net

说假话这个真的即是长篇连载会浮现的问题了……而今连娜美的赏格金都已经远胜于阿龙。但我若何都想不出阿龙会输的理由……只能解释为“不知不觉当中,因为周围的喽啰都变强了,以是才显得乌索普跟娜美并没有变强?”

6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0(水) 10:40:56.861 ID:8Ca1o4sqM.net

这个问题毫无谈判价钱,就算乌索普再强,看到阿龙第一应声必然是开溜……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偷窥眼:首映礼:板野友美以后还演恐怖片 下一篇:京都艺术空间10周年:变异哆啦A梦与大雄共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