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不容易!男人会为了省钱减少兴趣上的投入

真不容易!男人会为了省钱减少兴趣上的投入

尽量说每小我都希望可以率性地费钱,然则究竟囊中羞怯,有的时辰仍旧不得不思索省钱的问题。那么对于男性而言,能否会为了省钱而增添在喜好方面的投入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真不容易!男人会为了省钱减少兴趣上的投入

本次查询拜访针对180名受访者展开,具体如下:

Q:你在日常平凡生产中能否有过节约的环境呢?

●相当节约…32.2%

●比拟节约…32.3%

●有时会节约…26.1

●从来不节约…9.4%

从效果而言,男性居然有9成以上都有过节约的阅历。看得出巨匠生产也是真的不容易啊,而剩下那9.4%也着实叫人爱慕妒忌恨。那么究竟在什么环境下,巨匠明明不想节约,却思索实践问题而不得不节约呢?

●喜好·嬉戏…47%

●午餐费…39%

●会餐·夜晚社交…37%

●晚餐费…35%

●时尚…32%

●零食…29%

排名前六位的效果就如上面所述了。看得出重要仍旧体而今饮食方面。不外与此同时,在面临“原本想要撙节,但最终并没有撙节”的问题时,我们又取得了这样的结论:

●手机话费…24%

●零食…22%

●喜好·嬉戏…19%

●晚餐费…19%

●午餐费…18%

●买房款…18%

而看了以上的结论之后,列位动漫迷能否也遥想到了自身的阅历呢?那么无妨在评论判袂享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裤裤好看!强袭魔女:新作追加信息公布 下一篇:你造吗?经常叹气其实有利于身体健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