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个真不污!妹子最不喜欢男性哪些地方小?

这个真不污!妹子最不喜欢男性哪些地方小?

在后宫题材盛行之后,动漫男副角可谓越变越“小”,那细瘦得如妹子个体的身体若何放在实践中生怕不会像在动画中那样吃喷鼻香。不外除了身体“小”之外,妹子还不喜欢男性的哪些处所小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这个真不污!妹子最不喜欢男性哪些地方小?

■手

“手。我觉得男性仍旧要手大才有魅力。”(23岁/其他/其他)

“手。由于被大手包裹住很有安全感。”(28岁/制作业/内勤)

■脸

“脸。由于我不喜欢男性的脸比我还小。”(30岁/公益小我/内勤)

“若何看到脸比我小的男性我会反感。”(26岁/其他/采购员)

■眼睛

“眼睛。眼睛漠视起来没有神。”(29岁/人才驱使/内勤)

“眼睛。眼睛仍旧要又大又豁亮的好。”(25岁/IT业/技巧员)

■心眼

“心眼。心眼小的男子汉大丈夫不成靠。”(25岁/人才驱使/内勤)

“我很反感心眼狭小的人,感觉整小我都很小气。”(27岁/旅游业/内勤)

■器量

“器量。我很反感对每件小事都锱铢必较的男子汉大丈夫。”(32岁/金融证券/金融师)

“器量。气宇狭窄的男子汉大丈夫是没有男性魅力的。”(32岁/汽车业/技巧员)

这个真不污!妹子最不喜欢男性哪些地方小?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这个美术部有问题》《这个是僵尸吗第二季》《这个是僵尸吗 第二季》《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这个男子能与宇宙人作战

上一篇:非常脱俗!日宅齐赞井上麻里奈万圣节妆恐怖得很美 下一篇:妹子想要的时候经历过哪些男性不解风情的举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