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也不担心走丢!暖心爸爸手绘漫画送女儿

再也不担心走丢!暖心爸爸手绘漫画送女儿

当自身走丢了的时辰,作为一个小萝莉该若何办?为了让女儿取得安全教育,暖爸爸手绘的安全教育的漫画,比来在巴蜀小学的家长群火了,并很快就火到了网络上。据悉,这篇漫画的名字叫《我走丢了若何办?》,绘制者舒志刚是学校一逻辑学生的家长,而这篇漫画的是他为自身一年级的女儿舒钰茗专门建筑的。

再也不担心走丢!暖心爸爸手绘漫画送女儿

舒爸爸绘制的漫画是一张手抄小报,共有6幅小图,用利剑色钢笔绘制,图中有孩子、行人、屋宇、马路、汽车、差人等,每幅图都代表了一个场景。

再也不担心走丢!暖心爸爸手绘漫画送女儿

譬喻场景一画的是一个小孩,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下方写着翰墨:和爸妈上街,人群拥挤,失慎走失落。走丢了若何办?漫画的第二个到第五个场景,都告诉了孩子走丢以后应该若何做和不该该做的行为,“尽管呆在失落散点四周,避开拥挤人群。”

场景二中,小孩站在一个德律风亭一角,悄悄地期待。

“不要站在公路边,不靠拢停驻的小车。”场景三中,孩子站在公路边,左右有一辆小轿车。

“不要接收目生人的器械,不要跟他们走。”场景四中,两个目生人拿着棒棒糖,向小配头伸出了手。

“就近寻找差人,保安,讲述他们怙恃的德律风。”

到了场景五,小配头找到身着屈服的差人叔叔。最后在差人叔叔的帮手下,找到了怙恃。

再也不担心走丢!暖心爸爸手绘漫画送女儿

谈到这篇漫画的创作,舒爸爸说,起首是稿本,用铅笔在黑纸上绘出草图。然后再取一张黑纸,画格子,排版,用铅笔在格子上绘制漫画,最后用钢笔定稿。舒爸爸奚弄道,自身画的漫画确切有些盗窟,若何让女儿来画应该结果会更好。然则思索到排版有难度,以是和女儿磋议分工,爸爸完成前期任务,女儿完成后期上色,前后一共花了三个多小时。舒爸爸透露表现,“日常平凡也会跟她说一些安全常识,但孩子这么小,我想用漫画这种体式格局,可能她更愿意看。主要的是让女儿一起加入,有加入感。”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外喷国产虚拟现实设备:便宜没好货! 下一篇:JUMP黄金期热门漫画主角都被配角抢风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