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仙:漫画大结局!再也见不到那只空巢狐狸了

银仙:漫画大结局!再也见不到那只空巢狐狸了

远藤绿的漫画《银仙》已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月刊GANGAN JOKER》12月号(11月22日发售)上迎来了大终局,再也见不到那只寂寞的空巢狐仙了,良多读者都感慨依依不舍。

《银仙》漫画大结局!再也见不到那只空巢狐狸了

《银仙》漫画大结局!再也见不到那只空巢狐狸了

《银仙》从2011年入手下手连载,2014年改编成TV动画,单行本大终局第12集将于2017年1月21日发售。电波少女市松小雏(CV:广桥凉)当然面无脸色,只顾品味各类口胃的泡面,其实是一个善良又寂寞的孩子,因此才会去寻觅各类“仙”。银仙(CV:小野大辅/黑石凉子)自称是狐仙,跟着时期变迁,失落去人类的信奉而让他沉溺堕落成无家可归的孩子。被市松理睬呼唤后包下了所有家务,尽心照顾她,她不在的时辰会显得很寂寞。每每被狗神刺激到胃出血,狗神称他为“诱受”。

《银仙》漫画大结局!再也见不到那只空巢狐狸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银仙

上一篇:放开那个妹妹!好想代替主角疼爱这些动漫妹妹 下一篇:鸣人爹娘仅排第二!让人闪瞎眼的日本动漫夫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