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图书馆:真人版完结篇蓝光碟销量O榜夺冠

图书馆:真人版完结篇蓝光碟销量O榜夺冠

真人片子《藏书楼战争》系列第2弹蓝光碟《藏书楼战争 THE LAST MISSION 豪华BOX》3月25日发售,初度上榜就以3.6万张的造诣,在最新颁发的Oricon蓝光碟周销量榜上独占鳌头。

《图书馆》真人版完结篇蓝光碟销量O榜夺冠

前作《藏书楼战争 豪华BOX》2013年11月发售时也是蓝光碟发卖榜上的冠军,以是此次再度夺冠可以说是在不少人的意料之中。不外,这样的造诣倒是在2008年7月蓝光碟周销量榜发布以来,继《杀戮都市》和《关八战队》之后,第3部继续两部都夺冠的热点作品。

《藏书楼战争》的原作是有川浩撰写的人气系列小说,2008年就推出了漫画版和动画版,2013年由荣仓奈奈和冈田准一担纲主演,田中圭、福士苍汰、石坂浩二等影星连袂出演的真人片子版上映后更是吸引到大量粉丝追随。2015年10月10日上映的《藏书楼战争 THE LAST MISSION》是真人片子版时隔两年半推出的续集,动画版中手冢光的声优铃木达央此次真人出演了本作。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图书馆战争》《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上一篇:萌猫动画香蕉猫:曝PV 梶裕贵卖萌学猫叫 下一篇:男团企划Dream Festival:动画版夏季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