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片头曲CD封面公开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片头曲CD封面公开

将于10月31日出售的《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的OP曲《On my Sheep》地下了封面图。图中画的是骑着绵羊的白崎绪美和樱庭玉藻,以及在前面追逐的小太刀凪,画面超级Q。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片头曲CD封面公开

这张单曲碟中收录了中惠光城演唱的OP曲《On my Sheep》、御园千莉(CV:堀川明子)演唱的《Ombra Mai Fu》和白崎鶫(CV:米泽圆)版本的OP曲《On my Sheep》,此外还有《On my Sheep》的TV版和伴奏曲,以及《Ombra Mai Fu》的伴奏曲,一共收录了6首曲目。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是August在2012年出售的一款美少女游戏。由Hoods Entertainment制造的TV动画版曾经从10月开端播出,出演声优有间岛淳司、米泽圆、齐藤佑圭、山本心愿、仙台惠理、种崎敦美等。讲述领有预知才能的客人公笕京太郎退出图书社后,与其余社团成员之间发作的故事。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OP曲《On my Sheep》

2014年10月31日出售

编号:SCMN-019

价钱:1300日元(不含税)

收录曲:

01.On my Sheep

演唱:中惠光城

02.Ombra Mai Fu

演唱:御园千莉(CV:堀川明子)

03.On my Sheep -TV size-

04.On my Sheep -off vocal-

05.Ombra Mai Fu -off vocal-

06.On my Sheep -白崎鶫 ver.-

演唱:白崎鶫(CV:米泽圆)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片头曲CD封面公开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简介:2014年3月14日,在游戏公司August的民间推特上,宣布了其旗上游戏《大图书馆的牧羊人》动画化的音讯 。2014年5月14日,动画官网正式开启,正式发表TV动画化。电视动画将于2014年10月播放。[具体]

相关动漫:《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上一篇:飙速宅男 第2季:蓝光第1卷追加特典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Crystal:蓝光第2卷封面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