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们的男神当爹了!福山雅治老婆宣布怀孕

你们的男神当爹了!福山雅治老婆宣布怀孕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凭仗《神探伽利略》《统一屋檐下》等作迷倒万千亚洲妹子,就算成亲了仍被日本女性视为最想与之成亲的男子汉大丈夫。男神太太吹石一惠已在官网正式宣布有身动态,看来官房主座菅义伟要笑着花了,他在男神当初闪婚时就发过催生感言,希望日本的妈妈们能效仿男神伉俪,多生孩子多为国度做孝顺!

你们的男神当爹了!福山雅治老婆宣布怀孕

吹石一惠透露表现,而今已经有了新的小生命并进入平定期,陪伴着每天的惊喜,她对孩子的身世充溢等候与喜悦。她会时刻留心身段状况,直到小宝宝安然身世的那一天。而福山雅治的最新片子《SCOOP》将于10月1日在日本上映。

福山雅治在娱乐圈中也是个重口胃黄段子手,有喜好的童鞋可以在网上查到诸如“就算我被选为‘最想跟他睡的男子汉大丈夫’第一位,街上却从来没有女性会跑过来说要跟我睡,以是被选了也没意思。”“我试过在空中DIY,但不太能发力,因此达不到低潮状态。”“以前和家人去阿苏山时骑过马,效果……下面好痛……小福好痛。”等与汤川传授形象完全不吻合的段子。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星战外传:曝剧照 大反派率死亡士兵登场 下一篇:韩国人又酸了!不满日本在奥运后太嗨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