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幻森林:曝新片段:男孩与狼母子诀别

奇幻森林:曝新片段:男孩与狼母子诀别

据报道,迪士尼真人CG新片《奇幻丛林》近日再次曝光全新片断,小男孩毛克利被丛林中的动物们收养长大,视频描绘出他与棕熊巴鲁的友好,与利剑豹的师徒情,以及离去时刻与母狼拉克沙之间动听的母子亲情。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奇幻丛林》温情片断 男孩与狼的”母子“死别 正在加载... < >

片子《奇幻丛林》改编自迪士尼的经典动画《丛林王子》,影片的西崽公是从小在狼群中长大的人类男孩毛克利,当他被迫要摒弃赖认为生的丛林之家时,毛克利踏上了精彩纷呈的小我试探旅途,一场波涛壮阔的大冒险也就此拉开帷幕。

《奇幻森林》曝新片段:男孩与狼母子诀别

该影片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加勒比海盗》幕后团队尽心打造。英文配音版演员群星荟萃,包罗露皮塔·尼永奥(母狼)、斯嘉丽·约翰逊(蟒蛇)、本·金斯利(利剑豹)、比尔·默瑞(棕熊)、伊德瑞斯·艾尔巴(山君)、克里斯托弗·沃肯(猩猩)。《奇幻丛林》将于4月15日中美同步上映。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大雄的奇幻大冒险》《芭比之奇幻日记》《GATE奇幻自卫队》《奇幻贵公子》《GATE 奇幻自卫队

上一篇:小黄油未来一片光明!加藤惠Project视频曝光 下一篇:毁童年! 2D动漫角色3D化后竟是这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