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大家最喜欢的PA社动画作品

日媒评选:大家最喜欢的PA社动画作品

说到P.A.WORKS,置信良多动漫迷都不会感慨目生。而这家公司此前推出的作品也被不少人誉为经典。那么个中哪些作品的人气最高呢?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快来看看吧!

日媒评选:大家最喜欢的PA社动画作品

个中,取得第一位的作品是由水岛努执导的《黑箱》。这部以芳华励志的作风告诉动画业界环境的作品,在开播之后迅速激起话题谈判,而且了却之后也是拿奖拿得手软。在作品播出后,良多人都入手下手积极地将职业方针对准了动画行业,因此实践中的影响力也显而易见。

日媒评选:大家最喜欢的PA社动画作品

而排名第二位的是《花开伊吕波》。这部作品是P.A.WORKS十周年数念作品,而播出之后也博得了不错的应声,以至于可以说奠基了PA社在人们心中的印象。

日媒评选:大家最喜欢的PA社动画作品

至于第三的作品是《TARITARI》,本作品也是P.A.WORKS 继《真实之泪》、《花开伊吕波》之后的“P.A.WORKS芳华物语”系列第三弹。而作品中少女们为了音乐胡想努力的局面也让待遇之动容。

日媒评选:大家最喜欢的PA社动画作品

旧年的新番《Charlotte》取得了第四位。这部作品今朝被以为是麻枝准大魔王的生活败笔,但毫无疑问从话题性而言已经做得极度不错了。

日媒评选:大家最喜欢的PA社动画作品

其它排名第五的是《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这也是一部PA社典型的“贵圈真乱”作品。具体的排名效果如下:

第一位 《黑箱》1080票

第二位 《花开伊吕波》962票

第三位 《TARI TARI》497票

第四位 《Charlotte》491票

第五位 《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466票

第六位 《真实之泪》374票

第七位 《有顶天家眷》229票

第八位 《Another》97票

第九位 《玻璃之唇》69票

第十位 《RDG濒危物种少女》36票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和抚式发型!盘点动画中的“姬发式”角色 下一篇:60万人观影!伤物语铁血篇:票房破8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