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男大学生是否接受女友为腐女

日媒调查:男大学生是否接受女友为腐女

连年来,二次元财富的重要生活群体已经从原来的宅男入手下手朝着腐女转向了。良多霸权级动画的劈面都能看到腐女的身影。然则从普通人视角而言,能否会接收自身的女友是腐女呢?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就男大学生展开了查询拜访。

日媒调查:男大学生是否接受女友为腐女

■若何说你的女配头是一个潜伏腐女身份的人,你会反感吗?

会……50.0%

不会……50.0%

从效果而言,浮现了五五开的场面。看来而今人们当然对于二次元的喜好给以了必然的明白,然则仍旧也有人无法接收腐女的存在呢。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各自的理由吧!

●接收派:“我无所谓啊”“这是小我喜好”

“我觉得既然是对方的喜好,那么没需要太过于纠结啊。只要别随便裸露出来就好了。”(男性/20岁/大二)

“只要别把我带进去,那么我以为可以接收。”(男性/22岁/大四)

“这是小我的兴趣,没什么专程风险。”(男性/21岁/短期大学)

“只要她是爱我的,那么这种任务有啥幸好意。”(男性/21岁/大三)

这些人以为:尽量女友有着别样的喜好,也没需要专程在意。那么列位腐女也可以定心了吧。

●接收派:其他定见

“我也喜欢相同的器械,感觉会更有奇特话题。”(男性/21岁/大三)

“我也是死宅,以是无话可说。”(男性/19岁/短期大学)

“会对于女友的喜好发飙的人不妥善爱情。”(男性/20岁/大二)

有些人以为自身也有相同喜好,以是无所谓。这也体现了二次元文化已经深切民心了呢。

●不接收派:“无法接收”“反感”

“我不睬解BL有什么好的,归正会不爽。”(男性/24岁/大四)

“我是男校出来的,以是目击过相同的任务,从生理上无法接收。”(男性/25岁/研究生)

“想想就觉得难熬痛苦,很破灭。”(男性/21岁/大三)

因为BL的器械是“男性”,以是有抵牾也是正常的吧。

●不接收派:其他定见

“感觉没话可说。”(男性/22岁/大四)

“当然不算厌恶,但希望别让我知道。”(男性/22岁/大四)

“跟我的不雅观念差异,估量以后也会很难相处吧。”(男性/20岁/短期大学)

有些人觉得当然不至于反感,但仍旧会有良多顾虑呢。

从效果而言,一局部以为BL只是小我喜好,但也有人觉得听到腐女这个词就很反感。看来这样的问题还将长期存在呢。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强命硬!男子灭蟑螂不成反致爆炸! 下一篇:中枪没?日媒评“女性觉得对方变心的瞬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