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六大主角领便当的悲催动画

日媒评选:六大主角领便当的悲催动画

《权利的游戏》原作者马丁大叔与编剧最喜欢把不雅观众喜欢的脚色都“卡擦”失落,而动画中也有不少副角在开头领了便利,最有名的莫过于《铁臂阿童木》和《龙龙与忠狗》(《佛兰德斯的狗》)了,一个为救地球而冲进太阳里,一个与西崽誓死相随。像《邪术小仙女》副角则是半途就挂失落了。比来有日站选出六部经典副角领便利的动画,《星际牛仔》与《CODE GEASS倒戈的鲁鲁修》都有上榜。

日媒评选:六大主角领便当的悲催动画

1.《星际牛仔》

这部科幻动画在1998年至1999年播放,爆炸头男副角斯派克.斯皮格尔曾是利剑社会构造“红龙”成员,引退后皮相轻易漠不关心,其实每每纠结自身的过去。效果与运限宿敌比夏斯战至最后一刻,玉石俱焚。当然故事中没有明说副角死了,但天际中的星星代表了他的长逝。因此不少人也以为他已经长逝。

日媒评选:六大主角领便当的悲催动画

2.《CODE GEASS倒戈的鲁鲁修》

复仇王子鲁鲁修的终生一生没世充溢悲情,娘死妹残,向亲生父亲的复仇却与基友交恶构怨妹妹不睬解。这个掌握世界的“独裁者”最后被谋害也是自身一手配置的终局,为了世界和平,为了妹妹的幸福,他只好捐躯团体。但也有良多人以为他只是假死,最后与CC女王离开荡析离居了。

日媒评选:六大主角领便当的悲催动画

3.《龙珠GT》

这部动画是《龙珠Z》续集,发生在五年后的世界。悟空与孙女小芳、今世特兰克斯一起坐宇宙飞船去宇宙中找寻利剑星龙珠以挽救地球。但在最后,悟空受到一星龙侵陵而倒下。合法巨匠认为他已经死了悟空却倏忽重生并打垮一星龙,之后悟空就坐上神龙消失落了……当然有人置信他有龙珠力气是不会死的,但悟空离开人世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日媒评选:六大主角领便当的悲催动画

4.《JOJO奇奥冒险》第一季

第一季是《幻影之血》,19世纪时期,乔纳斯(JOJO)的父亲收养了孤儿迪奥,效果长大后的迪奥却将其谋财害命。乔纳斯与酿成吸血鬼的迪奥展开苦战,最后用竭力气封印他,两人沉入大海。这个终局导致第三季两股势力求斗再起。

日媒评选:六大主角领便当的悲催动画

5.《传说巨神伊迪安》

这部作品被评价为热血萝卜神作。人类发现了外星人文明遗址,外星人巴夫克兰待遇了取得有限能量“伊迪”而与地球人展开战争。TV动画的终局当然有息争机遇,但仍旧事与愿违,单方职员无不同同领便利。

日媒评选:六大主角领便当的悲催动画

6.《圣兵士丹拜因》

这部萝卜动画是在1983年至1984年播放的老影戏,监督恰是《机动兵士高达》富野由悠季。拜斯顿.威尔是“人类魂魄的修炼地”,兵士座间翔在这个异世界与仇人同归于尽。

除此之外,尚有人提名《天河俊杰传说》《AIR》《幽游黑书》等作品,但总体都拥护上榜的这六部作品,究竟终局太虐了。

日媒评选:六大主角领便当的悲催动画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媒评选:六大主角领便当的悲催动画》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京迪斯尼推出冰雪奇缘:主题婚宴厅 下一篇:网友评选:2015年最闪亮的声优TOP2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