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知名科普漫画作者将为高中教材绘制插图

知名科普漫画作者将为高中教材绘制插图

据报道,知名网络漫画XKCD作者兰达尔·门罗(Randall Munroe)即将为美国高中的科学课本供应插画。

旧年11月,门罗出书了新书《事物的详解:化繁为简》(Thing Explainer: Complicated Stuff in Simple Words),用最常见的1000个英文单词解释了科学定律。这本书进入了比尔·盖茨(Bill Gates)旧年的年度书单。

知名科普漫画作者将为高中教材绘制插图

知名科普漫画作者将为高中教材绘制插图

《事物的详解》一书出书商是知名教辅书出书商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门罗新书的内容也吸引了教辅书编辑们的喜好。因此往年冬季,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出书的高中化学、生物和物理课本也将供应门罗新书的一些内容。编辑们希望,这些内容能更好地吸引孩子们进修科学。

门罗此前曾对《纽约时报》透露表现,他希望自身书中的内容能使科学课本不再单调。对此网友们纷纭揭橥评论:“具幽默味的插图切实其实可以让学生们前进进修喜好。”“我想到了杜甫。”“希望国内的教材插图也可以变的幽默一点。”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奇女侠”首秀成蝙超:最大看点 下一篇:污的不行!巫师3:推出夜光主题T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