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绝对双刃:追加户松遥&田村由加莉

绝对双刃:追加户松遥&田村由加莉

日前在NICONICO生放奉上播出的专程节目《动画绝对双刃新谍报揭橥会》中,追加颁发了多名出演《绝对双刃》的声优、动画具体播出光阴和ED曲谍报。

《绝对双刃》追加户松遥&田村由加莉

此次追加颁发的新声优有出演马尾少女永仓伊万里的户松遥,出演婢女装班主任月见璃兔的田村由加莉,出演哥特萝莉理事长九十九朔夜的堀江由衣,出演西崽公老配头虎的花江夏树和出演虎的拍档龙的川原庆久。

本作的ED曲一共有3首,会由4名重要声优来演唱。一首是茱莉·西格图纳(CV:山本希望)的独唱曲,一首是茱莉·西格图纳和莉莉丝·布里斯托(CV:山崎遥)的双人合唱曲,尚有一首是穗俗气(CV:今村彩夏)和橘巴(CV:诹访彩花)的双人合唱曲。预定2015年2月18日发售的单曲碟中除了会收录这3首歌之外,还会收录每首歌的伴奏曲,以是总共含有6首曲目。

《绝对双刃》的原作是柊★たくみ创作的轻小说作品。西崽公九重透流拥有凭仗超化肉体力将自己魂魄具现化创造刀兵“焰牙”的能力,他来到传授战斗技巧的昊陵学园就读,在学校的拍档轨制下结识了银发美少女茱莉……

TV东湖版的监督是中山敦史,系列形成是鸿野贵光,脚色设想是佐野惠一。动画建筑公司是建筑过《IS》《创圣的大天使EVOL》和《东京暗鸦》8-bit。

《绝对双刃》ED曲

发售日:2015年2月18日(水)

编号:ZMCZ-9899

价值:1300日元(不含税)

【播出光阴】

AT-X 1月4日起 每周礼拜天 20:30~

TOKYO MX 1月5日起 每周礼拜一 24:00~

SUN电视 1月5日起 每周礼拜一 24:00~

KBS毂下 1月5日起 每周礼拜一 25:00~

爱知电视 1月5日起 每周礼拜一 26:05~

BS11 1月8日起 毎週星期四 24:00~

《绝对双刃》追加户松遥&田村由加莉 《绝对双刃》 简介:电视动画《绝对双刃》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由柊★たくみ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早在2012年12月,《月刊Alive》上就揭橥了《绝对双刃》动画企划进行中的动态,并颁发了建筑公司为A-1 Pictures。然则直到在2014年7月20日举行的MF文库J“夏之学园祭2014”才正式宣布《绝对双刃》TV动画化。动画将于2015年1月入手下手放送。[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绝对无敌》《绝对无敌OVA》《绝对双刃》《绝对可怜小孩》《绝对可怜

上一篇:临时女友:声优·仪武佑子访谈 下一篇:刚力彩芽主演大使阁下的料理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