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女星赞达亚确认加盟新版蜘蛛侠:

迪士尼女星赞达亚确认加盟新版蜘蛛侠:

迪士尼频道明星赞达亚已确认加盟漫威与索尼连系推出的新版《蜘蛛侠》。此前曾有报道称她将在片中扮演“环节脚色”——蜘蛛侠的敌手蜜雪儿。

不久前,赞达亚加入艾伦·德詹尼丝的节目《艾伦秀》被问及她能否已经参与该片子的演员威望,赞达亚给以了必然回答,但随后她说道:“除了参演的任务我不克不及再泄漏更多动态”,意味着赞达亚可能也不清楚片子开拍的光阴。

迪士尼女星赞达亚确认加盟新版《蜘蛛侠》

新《蜘蛛侠》片子今朝尚未确定正式名称,但可以必然的是汤姆·赫兰德自5月6日上映的《美队3》中出演“蜘蛛侠”后连续以副角身份回归本片。在前两部蜘蛛侠片子中,托比·马奎尔和安德鲁·加菲尔德分袂诠释了这位经典漫威俊杰。

旧年2月,索尼和漫威宣布共享漫威俊杰的真人影视作品建筑权,而此前这些权力一直由索尼掌控。

据动态,新版《蜘蛛侠》将由乔恩·沃兹执导,约翰·弗朗西斯·达利和乔纳森·M·戈尔茨坦担负编剧。该片定于来岁7月7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找老婆往西走?日本公布女性人口分布图 下一篇:热血教师不流行?4月日剧被指没有校园题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