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疯狂动物城:创迪士尼动画口碑新高

疯狂动物城:创迪士尼动画口碑新高

据报道,3月1日下昼,迪士尼影业出品的最新动画片《猖狂动物城》在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取得了影评人们的一致好评。片中还致敬了《教父》《绝命毒师》等经典作品,令人捧腹。

《疯狂动物城》创迪士尼动画口碑新高

《疯狂动物城》创迪士尼动画口碑新高

《猖狂动物城》升引的是迪士尼一大批经验丰盛的“白叟”:两位导演之一的拜恩·霍华德曾以动画师身份加入《风中奇缘》《花木兰》等多部影片建筑,近两年则亲自担负导演,执导了《闪电狗》《邪术奇缘》两部作品。为影片撰写脚本的菲尔·约翰斯东则曾打造《无敌破碎摧毁王》。

当然《猖狂动物城》要本周五才在中国与北美上映,但影片自2月下旬起就已经在韩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国际市场先期开画,韩国票房大幅上涨30%,周末票房凌驾了漫威反俊杰片《死侍》。该片口碑也创新高,今朝在烂番茄陈旧度100%,豆瓣上的评分也从8.9分上升至9.1分。影片将于3月4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开画。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疯狂牧场/疯狂农庄》《马达加斯加的疯狂情人节》《疯狂动物城》《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疯狂逸事第一季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曝光国际版预告 下一篇:成人漫画家竟用自己当模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