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并不是针对谁,迪士尼发2015年度财报

并不是针对谁,迪士尼发2015年度财报

据报道,迪士尼片子局部继续强势透露表现。迪士尼推出的《猖狂动物城》举世得到9.58亿美元票房,《奇幻丛林》票房达7.8亿美元,最新一部“美国队长”在不到两周光阴举世录得6.73亿美元票房。旧年推出的《星球大战:原力酣睡》票房透露表现强劲,成为旧年最卖座的片子。

并不是针对谁,迪士尼发2015年度财报

迪士尼靠什么赢利也激起了存眷。依照财报,迪士尼2015财年的总收入约合人平易近币3457.6亿元,这一收入程度逾越了2015财年中国三大互联网巨子腾讯、阿里和百度(BAT)总收入之和。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拾掇学院旅游拾掇系主任何健平易近传授引见,迪士尼各个主题公园规模宏壮,每年的收入30%来自门票,15%来自餐饮,13%来自过夜,25%来自购物。

并不是针对谁,迪士尼发2015年度财报

不外主题公园并不是迪士尼公司重要收入起原。这是一家拥有完整文娱财富链的公司。迪士尼的财富链以IP为中心,业务包罗媒体网络(电视),影视娱乐(片子),公园度假区(主题公园),生活产物(衍生品)和互动娱乐(游戏)五大板块。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女子搞笑网球/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三季》《女高网球部/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二季》《网球并不可笑嘛 第五》《网球并不可笑嘛 第六》《网球并不可笑嘛 第七

上一篇:美女COSER笑声恐怖,堪比长臂猿! 下一篇:丧心病狂!老外眼中的疯狂动画TOP1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