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航海王:火影:都没有标志性反派

网友:航海王:火影:都没有标志性反派

若何我们而今看若干十年前的作品,乡村发现剧情当中往往要配置一个“最终BOSS”,而且由西崽公来打垮。譬喻连载至今的《柯南》也还在走这样的主线。但近日有网友谈判:《帆海王》《火影》都没有标识表记标帜性反派。

网友:《航海王》《火影》都没有标志性反派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9/09(水) 10:13:54.527 ID:d4wGPb1o00909.net

以前的话,像是《龙珠》里会有弗利萨这样的BOSS,《JOJO》里有DIO爷等等。但我仔细看了下,其实《帆海王》啦、《火影忍者》啦都没有什么称得上标识表记标帜性的BOSS。这是为什么呢?

2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9/09(水) 10:29:18.741 ID:zeeMtTuo00909.net

时期差异了吧。以昔人们可以钻营那种“纯挚的反派”,因此说到这些脚色当即就能想到这个脚色多坏,以是显得很有标识表记标帜性。但而今的反派则往往属于“利剑黑相间”,你不克不及以为他是纯挚的恶徒,这样当然丰盛了脚色外延,但也就失落去标识表记标帜性了吧。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9/09(水) 10:14:31.731 ID:vVCrh/TJ00909.net

哈?这两部作品里没有标识表记标帜性反派?大蛇丸跟利剑胡子不是要哭了吗?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9/09(水) 10:15:43.346 ID:d4wGPb1o00909.net

大蛇丸在开初也取得救赎了吧?至于利剑胡子当然手段极度下游,然则那句“人的胡想,是不会完毕的!”就足够让他成为枭雄级其它存在了。仅仅视为标识表记标帜性BOSS很难有说服力。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9/09(水) 10:21:30.921 ID:rNgSJczx00909.net

火影内中的BOSS切实其实都是原来的好家伙,由于这样那样的利剑汗青才变坏的。实践上我真的还曾经希望宇智波鼬是个彻底的反派,但开初巨匠都知道了……包罗我爱罗也是如斯。

3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9/09(水) 10:31:18.869 ID:PJdr529/00909.net

其实比来10年来真正有标识表记标帜性的、少年漫画的BOSS,仍旧得提到我们蓝染大人啊……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研究表明玩电子游戏的孩子会更聪明 下一篇:疯狂动物城:票房超10亿登顶动画电影冠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