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资深宅人都来谈谈动画吧

网友:资深宅人都来谈谈动画吧

如今距离“宅”这个词的诞生生怕已经有一些岁首年月了,而十若干二十年前入宅的人,或许在心态上也跟而今的新宅有很大差异。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创议了“资深宅人都来谈谈动画吧”的话题。

网友:资深宅人都来谈谈动画吧

1: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3/11(金)18:25:57 Naz

比来若干年动画内中的女孩子变得很可爱呢。而我比拟在意这个问题,以是去搜刮了一些过去的动画,发现内中的女孩子并非很可爱。那么资深宅是若何对待而今的新番呢?还请巨匠说说。

2: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3/11(金)18:27:00 enF

不是太明白你所谓的资深宅指的是什么阶段的。就我来看,90年月后半期作品中的女孩子已经很可爱了吧。再往前的话就比拟难了。

4: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3/11(金)18:31:08 h2z

而今的动画里,若何女孩子极度可爱,那么应该是针对男性不雅观众吧?可若何是过去,男性向作品内中都是西崽公驾驶机械人战斗哦,这样一来女性脚色就显得不须要那么可爱了。

18: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3/11(金)18:58:41 6Vr

过去的作品由于技巧方面的限止,以是在人物上很难显得出彩。这么一来,建筑方就要愈加在意剧情才行了。以是我觉得如今反而有太过于重视脚色,导致剧情不成的问题。

31: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3/11(金)19:19:31 B1y

看到良多人说过去的女孩子不成爱,你们确定自身看过吉卜力的作品么……尽量是80年月的动画中,女孩子也都极度可爱啊。并且质量也不会很差。只是吉卜力的画风放在而今的新番里,生怕就很难被接收了吧。

36: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3/11(金)20:47:45 wM0

其实差异时代的作品放在一起来谈没有太多意义。若何要比拟两部跨度逾越10年的动画,那老的那部应该重制一遍才能拿来对比。不克不及由于而今的脚色可爱就否认以前的脚色。并且差异时期的人审美也纷歧样啊。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趣!日媒换算历史伟人的年收入问题 下一篇:第一次不疼!源君物语:被指太工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